這集哭點放過頭了...
放太多點了吧 Orz
 
一開始就是總統回來看心萍
天啊~SAYA演這段太委屈妳...
整部白塔 我就覺得妳演得最辛苦啊 >///<
未來的金鐘評審們...你們有沒有看到啊...
 
相較氣呼呼的總統跟臉色凝重的邱副
對照慌慌張張的院長 徐大明 秘書 以及唐國泰
超鮮明的對比啊!!!!
 
另外王主任跟徐大明車上對手戲那場 也很讚
尤其辦公室裡的徐大明...好老狐狸一隻啊!!!
 
 
其他的劇情....今天根本是好人特輯啊>///<
 
郝孝剛...你一點都不好笑啊>"<
先搞個冷笑話片段 然後突然殺出一個調職公文
這什麼鬼落差啊!!!!!
從蘇衝進到主任辦公室到兩人在外面欄杆...
整個都是哭點啊!!!
尤其郝又一直安慰蘇 繼續講一些五四三...
誰看到不會辛酸啊>"<
阿星的國語雖然很破 但是這段演得超好...
特別是最後忍不住哭出來那幕...誰抵擋的住啊T_T
 
雯麗 郝醫師都要走了 對人家好一點嗎>"<
 
才一個好人結束...然後下一個好人又換蘇怡華
蘇怡華最心酸就是那句
"我也曾想過找其他的女生啊 可是我還是忘記不了妳"
(我有點忘記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我好想拍蘇醫師的肩說 "我懂 我懂"...
關欣你怎捨得發卡給這麼好的一個人啊>"<
 
以為今天就可以喘息了嗎?
不...關欣回辦公室裡還有關華
丁寧演得超觸動人心...
"我只是想送個禮物給妳"
"這是我幫我朋友顧店賺來的錢"
...
那種心寒 但又已經麻痺的感覺
我都覺得關華其實也很可憐啊...
 
連續三條沉重的劇情這樣壓下來...
完全喘不過氣啊...Orz
然後預告又要播出 蘇醉酒那一刻...
 
 
今天唯一分心 就是新埔捷運站...
蔡導三部戲 來三次新埔 我完全沒碰過一次Orz
 
看完那段 我有股想去新埔站奔跑的念頭XDDDD
 
 
今天另外一條好看的戲碼
就是邱副-小馬-美茜-小敏的戲份
邱副 妳玩女人玩到人家跑到家裡來了啊!!!!
 
 
最後最後...
我嚴重懷疑那位美杏媽媽有嚴重的產後憂鬱症
應該帶她找去看精神科吧...
還是這間醫院就只有內外科跟麻醉科(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