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沒什麼太多意義的心得文
但是我一定要說ROOKIES!超級好看的啊!!
虧我08年春季檔原本最注意的是LAST FRIENDS
但是這部比LF還要好看! 熱血到不行!!

目前看到第五集
原本看劇情設定,以為是走《GTO麻辣教師》或《極道鮮師》的那種老梗
只是多了棒球的因素在裡面
但是看到第三集之後,每集都讓我看到感動的要哭!! 而且哭點越來越多!!
我錯了,這部才不是GTO那種老梗式不良學生劇
而是完完全全揮撒男兒那股傻勁的熱血片!!

這裡面的兄弟情誼真的會讓人感動不行
加上那運鏡跟配樂,整個讓人受不了啊!!
特別是GReeeeN的主題歌「キセキ」
每每在最後放出來的時候,莫名就是超熱血啊!!

等我看完再來心得文吧
(不過有可能會跳票XD 所以才先來寫這篇!!)



澎湖遊記,我看冬天才寫得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