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就是極盡所能弄瞎觀眾的眼睛喔
除了一開始醫學院院長那段...
其他段...
不是被閃死就是被哭死...
 
從中間到後段...整個就是強打親情牌
美杏媽媽那段的高潮 在今天一口氣解決掉
 雖說之前被影響力 多少影響看這段的感覺
可是今天整個感覺都很到位啊!!!
連配樂都搭到好得不得了!!!
 
而且這段好像對媽媽級最有殺傷力
因為我媽看這段超安靜
(中間只講一句話"這女生蠻會演的"
我蠻好奇這句是有什麼意思|||bbb)
 
到此結束了嗎?
後面再補一段...蘇醫生跑去看新生兒寶寶
那段表情轉換很經典
(雖說我知道有人覺得好 一定也會有人覺得演不好)
之前片花就有看到這段 沒想到是用在這裡!!
 
如果覺得蘇醫師沒有說服力
還是沒被感動到嗎?
 
這時再補上一個大絕...邱副出馬
邱副那段其實一直到最後面才有台詞
可是前面那段不用台詞就很觸動人心了...
跑去小敏的床上一起擠那小小的床(雖然他還沒洗澡XD)
起來時...慌張的找小敏(小敏遺留床邊的那張畫好可愛喔>////<)
然後先是不安的表情 看到遠方一個景色~
表情漸漸轉變 看到小敏正騎著腳踏車過來~
媽呀! 看到你都不敢相信 戴立忍其實是個還沒結婚的男人啊
看到她抱起小敏那段...天啊!這哪受得了啊Orz
(要不是家裡有人 就忍著柔眼睛而已
不然一個人看的話 這段超催淚的~~~)
 
這集太猛了...
 
而且在這之前就先放閃光...
先是蘇關兩人在那邊抱在一起(關:這裡是醫院耶~)
然後後面又是郝康一日情旅遊~(那隻小熊好可愛啊>//////<)
 
觀眾眼睛都快瞎光光了吧= =bbb
 
 
今天唯一比較正常就只由前半段解剖那段
雖說沒拍到什麼 但那手套紅紅 感覺就好血腥(汗)
明明什麼都沒看到 可是感覺好不舒服 囧"
 
另外這集對那位醫學院院長另眼相看
解剖之後 確定疏失在他...就下定決心辭職 不在逃避
"這樣或許我會比較好睡吧"...
...這段描寫出醫生 真得不是神啊 醫生也是人
(害我想到那天在金石堂聽侯文詠的座談會的話)
 
 
 
「心萍現在怎麼樣?」
這是今天八點播片頭曲時 我爸突然問我的...
(我還愣一下 突然反應不過來 講得好像很熟 真有其人的感覺|||)
最近都沒她的劇情 明天才知道||||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