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看這部會很怪嗎(汗)
 
看完整部 覺得還不錯~
雖說從頭到尾一直被宮崎葵電XDDDD
 
(先說明我沒看過漫畫 全以電影作品的觀點來看)
 
基本上這部設定背景其實很誇張XDDD
反正就是一堆巧合加上一堆NANA
兩位NANA同在往東京的火車上
一起住進了NANA-0-NANA號房...
 
其實我覺得這部好看的地方
在於兩位雖同叫NANA~
可是個性跟生活卻是全然不同的...
 
通常主角上個性有所差異
會讓戲劇效果更顯著 對手戲火花也會更加強烈
(EX.近期收看的白塔邱蘇兩人)
 
從小八等男友出來那段~ 最明顯~
NANA豪不猶豫衝上去想去扁那個男的
可是NANA叫小八來扁人 可是小八卻只是哭著離開
 
不過說真得 這種差異的個性
感覺好像男女朋友~(小八自己也有說XDDDD)
兩人又住在一起 看到一半會有亂聯想XDDDDD
而且這段之後的下一幕
NANA跑去跟躲再被窩裡哭泣的小八一起睡XDDDDDDD
 
但這種差異的個性 就是一種互補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讓兩人友誼更深吧~
 
 
真要說這部的弱點...
就是他是一部電影 而原著漫畫卻算是長篇故事
所以在有些地方 會覺得節奏跳太快了
感覺 應該還要有一些鋪陳才是...
但這是先天的致命傷 也很難去避免掉~
 
其實整段讓我越看入迷 是後半段
自從小八把NANA帶回老家之後
NANA敞開心房 跟小八交心...
 
應該怎麼說 比起NANA幫小八
好像小八幫NANA我更有興趣(我也不確定~)
所以當兩人在演唱會手互牽時 就有種感動耶~
 
最喜歡在NANA跟蓮復合之後
隔天小八一直在追問NANA時~NANA縮成一團的樣子
就如同小八所說的 第一次覺得NANA很可愛~
(不然整部都感覺就是小八在那邊裝可愛XDDDD)
 
 
嗯...聽說會拍續集
 
嗯...聽說宮崎葵不演
 
 
嗯...看到預告片再說吧(汗)
 
 
 
 
(我總算知道可可的無名ID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feng 的頭像
    minefeng

    FENG BLOG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