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在公視播出時,都處在深情密碼播出時...
我怎麼可能跟我媽說這裡敗給我看一下...
就只好一直利用廣告期間看著片段...
...讓想看的慾望更加強烈...
 
其實這部整體看完,你也不能說滿分
感覺有些地方可以在改進一點
中間有段部分,太過像MV兼回顧的手法...
另外就是布萊德跟曉萍鋪陳的感覺還不夠好
所以後面布萊德硬要帶走曉萍,我覺得跳太快...
 
其實這部好看,是台灣味很重...
很有台灣純樸可愛的一面
所以這晚,我們一家四口都看到一直笑
(剛好我妹在客廳忙,就跟著一起看~
難得全家一起看同部戲說~)
 
糕餅,就很像鄉下鄰家大哥的感覺XD
(鄰家很少形容男生的說XDDDD)
帶點笨笨傻傻,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然後又有點小孩子的固執跟幼稚...
 
糕餅這一角色,很容易抓住人心~
跟布萊德槓上那幕,自暴自棄那幕,感覺就很真...
 
找了張大鏞來演這ABC來衝突本土的糕餅差別...
激起的火花戲碼,莫過於這部戲看起來最扣人心弦的部分...
配上村長的辦公室的搞笑OS廣播...
讓人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什麼是台灣精神
小孩般的糕餅是個不錯的代表XD
 
強烈推薦
如果公視有重播務必坐下來看一下這部輕鬆的"本土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