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金鐘獎最大的心得就是...
這種晚會沒有東風怎麼行啊(笑)
東風品質,真得是有口皆碑啊!!!
(前兩年東森辦得鳥死了)
 
而且更要稱讚的東風是
這次金鐘獎命運多舛...
經費少,場地安排不佳,時間也跟著延期,亂排
(週六在嘉義頒完廣播,幾天後的週三要到高雄頒電視)
難怪沒人想播...
 
還好最後是東風跳出來啊!!!
這麼顯困的環境跟時間緊迫下
辦得超級好!!!!
 
不管是幕前幕後,甚至視覺方面設計~
我超愛大同寶寶跟那鐘聲~ 讚到我沒話說~
其實要挑毛病是可以挑,特別是跟同樣是東風辦得金曲跟金馬來比
可是先天條件不同,比這個根本不公平
反正狂勝前兩年東森辦得就足夠了...
 
希望明年能夠繼續請東風來辦啊~~~
 
另外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陶子
陶子的大型晚會主持功力真得沒什麼人比得過她
尤其那段"陶殼秀" 讚到不行啊~
 
印象中好幾年前的金鐘
曹啟泰也用玩過類似的脫口秀,讓我印象很深刻
這都是要真得很厲害的人,才帶得起來啊!!!
雖說經費不多,表演很少...但是光這個就很夠了...
(什麼?! 有5566唱歌...
唱得不是很好,又幾乎都唱他們自家歌,我就轉台了...)
 
頒獎人有幾組也很好玩~
特別是澎恰恰,許效舜跟楊麗音那段~
又搭配"中國電視史"的舊畫面
讓我跟我妹在電視機前狂笑啊~~~~
真羨慕以前有這麼好笑的綜藝節目
可不可以重播一下給我這年輕輩的看啊>"<
 
另外好笑的是小S搭蔡康永~ 康熙組合真不是蓋得XDDD
雖說那梗有些猜得出來...
可是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有好的領獎人搭配,也是會激出很好笑的火花XD
像是黃西田配上黃子佼跟況明潔的不錯反應
那段送鐘給紅包的梗,真得是經典之作啊!!!!!!!
(如果以後有個什麼金鐘回顧,一定要有這段啊!!!)
 
反正整體而言,看的很高興啊>"<
而且與會的都是電視人,這本來就是她們擅長的XDD
雖說非假日,隔天早上有課...我還是照樣幾乎看完全程...
 
重點是我發現我看下來,我都可以講評了(至少也有60分的講評水準)
只是滿腦子講評的話,也不知道要跟誰說 Orz
(三金裡,金鐘果然才是我的本項...(爆))
 
期待明年的金鐘了...
明年有"白色巨塔"跟"危險心靈"可以讓我好好期待了~
金鐘獎~ 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