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我很失望嗎 囧"
感覺還是上週的腳踏車比較好看(汗)
 
說真的最後我看不懂 看不懂...
不知道是不是剪片的關係...
(但我想就算沒剪片可能也一樣吧|||)
 
如果就停留在萬芳那段,或許我多少還看得懂
評價應該也應該不會這麼慘...
 
可是後面就突然莫名奇妙接到徐貴櫻那段
然後莫名奇妙跑出高捷
最後莫名奇妙的人掛掉
而且在第一個還驚魂未定之時
馬上就掛了第二個....
 
看完整個就是一個"囧"
 
虧我之前還想去電影院看
現在可以慶幸我沒進去嗎...
不然出戲院外,我可能就是滿臉的囧囧囧囧囧.....
 
我真的看不懂...尤其是後半段...
 
下禮拜感覺是很本土的劇情
在考慮要不要看的同時
發現演員有楊雅筑跟黃泰安....
.....看一下好了...反正沒要看什麼...
(不然會忍不住想偷看中視的愛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