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越後面我會越不知道要寫什麼心得
以後的心得應該只會出現更多的無言吧...
並不是難看的無言
而是黑暗到我不知該說什麼的地步了
 
其實這種黑色風格的戲我還蠻喜歡的
就像今天看愛殺17一樣
你會在這種戲逐漸發現人性複雜的一面
如同前幾集那句話
我們永遠看不到月亮的背面...
 
這集發展有點太讓我意外了
古賀死了 松浦也死了
 
其實這集的重點角色是松浦
像個流氓的松浦,原來還有這麼一段過去的故事
難怪他會跟亮司有著這麼特別的情感
雖說這角色的存在感覺就像不定時炸彈
而且又不可靠,可是當他走了,感覺有點...
怎麼說...好像用不捨也怪怪的....
反正這部就是這樣...我就是會看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松浦的死都有點難以接受,更何況是古賀了
我寧願死得是那老狐狸啊!!!
古賀那段其實我有被那畫面震懾
就是那老狐狸不小心把那調味料跟相框弄倒
其實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完全是呆住的....
 
總之整集都是黑暗黑暗黑暗
(好在圖書館阿姨還在,小小的緩和)
尤其是小亮跟小雪,感覺怎麼永遠像是過去的
雖說過了這麼多年,可能他們做很多事情
感覺都跟過去一樣,彷彿是詛咒般
這樣想要走在陽光之下似乎就越來越不可能了
感覺洞只會越來越大...
 
這就是這部戲的悲慘啊 囧"(講到我都不知所云了...)
 
這陣子期中地獄算是熬過去了(剩下一些而已了)
一公升也K完了,現在就是專心白夜行了!!!
明天繼續衝!!!(都已經看過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