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上集比起來,這集感覺好多了~
而且我要說,寫腳本的是不是都有想到我這種人啊?
雖說戲份不多,不過每集都有圖書館阿姨
那是我看白夜行最後一個看得很開心的地方~
(圖書館竟然架了留言板,希望這留言板後面還有戲份~)
 
其實我邊看就邊想
亮司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雪穗
尤其像今天這集,為了雪穗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看著雪穗跟別人結婚...
可是我卻一直看不出來雪穗到底對亮司是什麼感覺
感覺寫腳本好像都算得到我心裡在想什麼...
這集讓我對於雪穗的心意,明顯感受到了
對她而言,最重要的人還是亮司
 
可是他們兩個人,感覺越來越不可能了
不可能走在陽光之下了....Orz
 
這集有幾個地方嚇到我
一個是雪穗被世垣盤問時...最後那個笑容
會讓人背脊發涼...(雪穗真的是一個狠角色)
另外一個就是亮司跟世垣在同一家飯店裡
整個心情是七上八下的,看的我超緊張
入戲太深(汗)
可能是這集角色很少,所以入戲很容易吧
 
最後
亮司竟然到大公司去了?
雪穗的服飾店陰謀到底是什麼啊?
世垣竟然辭職了?
擺明就是要人趕快看下一集嗎>"<
 
不過這集有個地方感覺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亮司在機場外,旁邊那個講電話的女生
是刻意安排的角色
有影響到以後發展,還是純粹路人甲啊(汗)
這集最不懂的地方(汗)
 
 
啊~忘了一個人
那就是筱塚...這角色自從豋場後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傢伙到底是什麼角色
而且這集世垣給他了亮司的照片
感覺這傢伙應該對於後面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