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的鄉土小品
前半段可說是讓我看得哈哈大笑
 
誰說台語發音的本土劇就是摩天輪意難忘(那都是後來的畸形)
原來本土劇其實不輸給時裝劇...還有一種味道
 
這部入門加分的就是"楊雅筑"
自從偵探物語後,就對這位小朋友印象加分不少
相較在阿卡裡的叛逆少女...這部純樸多了(汗)
不過戲份不怎麼多就是了.....
 
另外
一個加分人物就是"黃泰安"這名字或許很陌生吧
不過看過他長相就知道...算是廣告明星吧~
而且不只型本身就好笑...
在這部演出完全把那個痞樣演出來....
前半段他跟天順的對手戲頻頻讓我笑翻了~
 
其實其他演員演得都不錯
之所以前面可以看得這麼輕鬆自在又好笑
就是那一家五口的樣子演得很貼近人
自然就會陶然在其中!!!
 
不過中間轉折很芭樂...但是卻不狗血
也造就後面一段母子爭吵的起因...
 
其實轉折點後,後面就比較進入內心的部份
爭吵那段其實我看得很感動
感覺...就像我們會發生的事情...
 
最後兒子跟媽媽和解那段
看到我超感動!!!!
 
這部故事很平實...就走那小品風
可是故事卻很像我們真實的人生
雖說是台語本土發音為主,可是卻有"趨勢劇"的感覺
活像我們身邊的故事...
 
從"我的阿嬤是鬼"到"芒草花在唱歌"
發現公視人生劇場推出的台語鄉土故事...都很吸引人
 
其實我再掙扎耶
我再想禮拜天晚上是不是要轉回平常的商業劇
(可米瑞智幕後 仔仔主的深情密碼,要接愛殺這檔播出
可是除了卡司仔仔 跟 賴雅妍 跟王傳一 這些可米人外
許志安跟那韓國女星我都沒興趣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生劇展還有一兩部看之前新聞報導卡司都讓我有興趣
 
最後...可能還是選人生劇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