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自首這集比較沒有專心看
一方面是因為前幾分鐘正在弄平設作業
中後段老媽跟老妹從南部回來(然後就在講話干擾)
還有就是一開始我對這劇情感覺奇怪
不過基本上還不差就是了...
 
原則上...
我還是覺得這部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在各方面上...感覺應該可以處理得更成熟
 
劇情呢...
我對攀岩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更無法理解邊攀岩邊燙衣服有什麼好挑戰(爆)
不過那就是每個人不同的夢想
為夢想打拚...我想這是這部最要傳達的精神吧~
 
故事主角們是一群高中生..
學生體材如果處理得當...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故事的主角群四人+女主角+那個資優生
偶而會擦出令人不禁想噗嗤一笑的劇情~
 
下禮拜真的很想跳槽回歸一般商業劇
不過我漸漸被這種輕鬆的小品所吸引
 
感覺有時候覺得很怪的片名跟劇情簡介
實際上其實並不會差到哪裡去....
講到這個就要推"腳踏的車祝福"
沒看沒發現...一看才發現自己看到一部好片了
還好沒錯過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