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OD就要在JET重播了!!!!
(週一至週四 晚上十點 JETTV)

就算沒有全看
也會轉台過去停很久(可能會又沉迷在其中吧~)
 
這真的是去年我意外收穫的大尾好日劇之一啊!!!
比起一公升的眼淚
我覺得這部才是該正名大學生必看啊!!!!
 
這部算是我看的日劇中
最有名揚感覺的一部(找我以前心得就知道了)
 
ODODODODODODODOD
我要把原聲帶找回來聽了>///<
手機鈴聲應該應景換成片頭音樂!!
 

 P.S.
明天ANIMAX也要播TSUBASA的第一集
好希望明天職棒因雨延賽(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