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這部當作是棒球片 那就大錯特錯了!!!
我原本也是這麼想...這樣看下來我大大發現我錯了!!!
 
這部是感人的人生勵志片啊!!!!
非常值得推薦的好片啊!!!
 
今天這集...真的是太溫馨了~
幾個地方讓我忍不住想要偷笑一下
不過有幾個地方溫馨到我想小小落淚
(跟那種愛情或悽慘片是不一樣的淚水)
 
雖說反町在結婚後人氣大大下滑
戲也越來越少(這部是兩年前的片)
不過演這種吊兒啷噹,但又有點振奮人的角色
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演耶~
 
今天這集他對瑞希的鼓勵...
沒有像那麼刻意,但簡單幾句話感覺都就足夠了!!!
 
不過也鬧出小笑話...大概是這樣的對話
  桐島:九下兩出局,只要不要放棄,落後一百分的比賽
     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
  瑞希:你有看過落後一百分的逆轉比賽嗎
  桐島:(早知道就說落後10分了) XDDDDD
 
(想到蔡小明也說過類似的話
大概也是說輸球失敗就是在放棄比賽的那一刻起...)
 
只要不放棄...就代表還有機會!!
 
不過這集讓人意外的是...妻坂真的有通過司法考試啊(爆)
感覺瑞希還比他聰明才對(汗)
 
我覺得越往下看就覺得我當初怎麼會錯過這部片呢...
這腳本寫得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