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真的想說看一下就好
可是心中一直想說看一下 看一下
看到最後就90分鐘過去了!!!!
 
OD真的太好看了!!!
 
聽著那熟悉的配樂
跟KAI那三人行~怎個歡樂就出來了~
而且OD第一集就太經典了
笑點多,感觸也多~
我想這就是OD迷人之處....
 
很多戲都是這樣...第一集還在鋪陳
常常會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感覺會有限制
可是OD就在第一集讓你很快進入狀況中
(不過我算第二次看了 這樣說好像也不準喔(汗))
 
沙繪的手語跟態度...不管怎麼看都會很好笑~
雖說這個性不討喜,可是我看得樂在其中啊!!!!
遊樂園的沙繪真的好...好....(我怎麼突然找不到形容詞啊~)
最喜歡吃便當那段沙繪一直在騙KAI
還有玩雲霄飛車玩開的沙繪!!!!
 
明明康熙今天的主題很有興趣 明明今天緯來有棒球週報
可是我就是轉不了台啊!!!!!
 
OD 超好看啊>///<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沒錢買DVD回來收藏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