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橘子(orange)會"這個名字不錯。
抱著滿心期待離開家鄉來到東京、希望能交到好朋友
每天往返著家裡和大學...
 
以為大四後就變成大人了,
抱持著這種想法,一年、兩年、三年...
但是,等自己察覺時一轉眼已經是大四生了
 
往前看去,自己對未來沒有做好任何準備;
往後看去,"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阿~"
 
大學裡卻沒留下任何難忘的回憶
 
大學生涯就這樣結束實在太可惜了...
正當我如此煩惱的時後,出現了"橘子會"
 
所以我打算在此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因為這是很難得的緣分,於是我鼓起勇氣努力的寫下第一頁。
 
                          小茜
      (from "orange days"#4 小茜在橘子會NOTE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