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惡劇實在太好笑啦XDDD
 
不過一開始的籃球那段....呃....欸....
好假喔(汗) 不過我很好奇怎麼拍的就是了@@"
 
林依晨在這部實在太過搞笑了啊~
畢竟對林依晨演戲的印象,很容易想到范小敏
雖然還有一部愛情合約,可是也是這種恰恰的角色啊...
惡劇真的有給她顛覆近期這幾戲的感覺~
不過不管是秘密花園,還是惡作劇之吻,林依晨的口白實在很經典耶(爆)
今天想偷直樹的數學作業來抄那段,口白太絕了啦XDDD
"數學數學快出來"類似這類XD 還有看到裕樹的畫冊還說"我哪有那麼醜"
以及改圖完畢後的得意樣,讚!
 
不過那段最好笑的還是在於直樹讓湘琴誤以為她要對做什麼
還搬出什麼應該要先有個"健全發展"的愛情說XDDDDDD
林依晨 妳就是湘琴了啦!!!!!
 
另外鄭元暢在這部戲的演技也真也稱讚一下!!!
他演出那種 "鄭元暢你就是直樹"的感覺
釣魚那段真的很好玩XDD(搭配湘琴妄想的哆啦A夢)
然後還要提醒湘琴說如果都告訴她正確答案,全對的作業不是太奇怪嗎?
湘琴才笨笨的反應過來.....
害我現在看惡劇都想說林依晨你怎麼可以演那麼笨啊(明明就政大人說Orz)
 
今天另外好笑的就是F班的奮發圖強啊!!!!!
在湘琴那三姐妹淘的口碑後,全班都跑去直樹家請他上課
(連F班導師都跑去,是怎樣|||||)
那幕在直樹房間上課那幕,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絕!!!!!
然後加上直樹媽跟直樹爸的對話XDDD
這就不得不推直樹爸的那句話「被湘琴擺佈的直樹,實在太有趣了」 XDDDDDD
 
然後F班全體對直樹的歡迎跟告別也很絕
誇張到還有愛的鼓勵(最後還"呵嘿"|||||||||||||||)
然後感謝小野貓(指湘琴)和恩公(指直樹) 靠北!笑死我啦XDDDDD
也因此造就難得F班很專心考試,而且沒做弊
然後恭賀F班老師因F班優良的畢業考成績,飯碗得救~
(紅膠囊演得F班老師 怪怪雖怪 或許會被罵演技奇怪 卻有種奇怪的笑點|||)
不過可憐的阿金 唯一需補考的人XDDD(因為沒有去上"直樹數學補習班"XD)
 
劇情要推,幕後也要推
特別是那個配樂,有一個很絕,都配在湘琴根樹本的奮鬥上~
起頭很有氣勢,可是就漸漸弱掉(通常畫面不是湘琴睡著就是倒下去(爆))
配樂時機搭得合,會幫戲劇加很多分!!!(極道鮮師音效就是最好的例子)
 
另外要講一個,惡劇有個地方對我來說還蠻有貼近的感覺
那就是高中數學(爆)尤其"直樹的數學課"時
講得那些公式啊 證明啊~ 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以前數學雖爛,但多少還是會算一些...不過現在就完全聽不懂|||
 
另外直樹的大學簡章那本,好像我那本說(汗)
講到這點就忘記說,開始要探討直樹的大學之路
今天的劇情提到這上大學這邊時,我發現惡劇也是很有深度的~
雖然一直搞笑,可是有些地方也會讓人有省思~
這是隔壁台三立劇很少有的感觸(不過西街確讓我有感覺(汗))
反正直樹大學之路後面待續,就以還在說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