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覺得惡作劇這部戲不應該用"偶像劇"來宣傳
應該用搞笑劇吧|||bbb
 
今天前半段的劇情根本都是幻想嗎Orz
一開始是湘琴的幻想
想像自己織的毛衣給直樹穿
不過不僅袖子長短不一,那個領口根本就變成露肩裝,甚至是露點|||
(那個表情鄭元暢演得超好笑啊XDD←不過後來就發現這還不算什麼...)
 
然後就是阿金的幻想
不過唱歌那個幻想,我覺得有點小虛...Orz
可能是前面的幻想太爆笑了吧XDDDD
那個在畢典上,阿金自以為想像跟湘琴步入禮堂
然後今日最經典就在這邊,幻想中的阿金說了"而江直樹就坐在那邊"
手指一個方向,然後看到直樹鬼吼鬼叫喊"湘~琴~~~~~~~~~"
有網友說起笑到蓮鞋子都出去了|||
我差點被鄭元暢笑死了XDD 這段大爆笑啊!!!!
 
至於正常劇情來講
那個F班真的很誇張,因為全班順利通過畢業考
所以跑去直樹家唱感謝之歌 看到我買臉囧啊....(這...偶像劇嗎|||)
 
然後除了劇情誇張很漫畫外(因為本身就是漫畫改編嗎|||)
那個直樹出門前,那個第二顆扣子還可以上註解字幕"←身負重任的第二顆扣子"
這什麼鬼啊||| 而且還閃亮亮反光呢|||||
 
今天的劇情有個重點出現了,就是"惡作劇之吻"豋場了
不同於日劇版改編的意外之吻,台劇是照著漫畫的劇情走
雖然看起來很莫名奇妙的一個吻,但是好像感受到直樹對湘琴的心有在變化...
網路上很多討論這段,沒有直接撘配樂
然後才覺得應該是要配合那劇情"尷尬"的感覺...
其實我不意外,其實突然出現只有畫面沒有聲音的時候
會讓整個劇情畫面更具震撼力!
我看過很多(好像多是日劇或電影之類)當會用這種手法
倒是後來一段安靜後出現溫嵐的歌,我覺得有點不搭@@"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惡作劇的副歌"或是"惡作劇的旋律配樂"來搭
並不是說那首歌不好聽(聽幾句哪聽得出來|||)
只是對我的感覺而言,這個搭配不顯著
 
今天後半段的劇情鋪設,就是裕樹這條線(看來裕樹要開始不討厭湘琴了)
其實這條線劇情讓我最囧的是編劇的厲害,把台灣現態編進去了
國小小朋友最喜歡"5566" |||| 好寫實啊....囧rz
相較之下我比較認同湘琴說的,"不過我我比較喜歡周杰倫"
 
不過後面裕樹失戀那段(可憐啊,竟然是敗給自己的帥老哥Orz)
湘琴說著說著,"我喜歡的人也不喜歡我啊!"
同病相憐跟著一起哭,那邊我有看到感動說(難得目前看這部戲會出現感動|||)
 
最後的劇情是湘琴酒醉了,我想這段劇情應該要是接第六集的吧
期待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