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知道東野的作品又改編成戲劇就很高興
看是發現編劇是宮藤官九郎 就有點傻眼 囧
我是沒什麼看過他編的戲,只是我知道他的風格在哪裡
完全就是跟東野跳tone,而且是跳到十萬八千里的那種(汗)

如果簡言之介紹,東野的風格就是黑暗沉重
宮藤的風格就是....歡樂(爆)

抱著期待像看白夜行的心態看這部,會完全失望到不行啊orz
只有偶爾才會出現那種黑暗沉重感,中間...就歡樂啊\(*〞▽〝)/

以悲傷為主幹,然後用歡樂的氣氛去調和 囧
其實背景設定真的很沉重,三兄妹的父母被殺了
直到他們長大,時效將近,都還沒有抓到兇手
非常沉重的背景設定,東野真愛這種風格啊( ′-`)y-~

其實單純以戲來看,是沒有很難看,反而變成又笑又哭的感覺

只是中間那段太過搞笑了
變態跟蹤狂跟漫畫風格那兩段,我忍不住笑了(這啥小啦XD)

我會繼續追這部看下去
然後會盡量調整說服自己忘記原著是東野的事情|||

話說演員很妙

其實我看二宮的戲並不多,印象比較深刻的是STAND UP!
所以看到變嚴肅的大哥,好不習慣(汗)

被LAST FRIENDS影響之下,錦戶這麼正面超不習慣XDDDD
(話說我覺得要潤跟錦戶型有點像,結果這次兩人都有演這部=  =|||)

最後要說戶田,完全傻妹風格啊\(*〞▽〝)/
中間詐騙那段,我一度有LIAR GAME的感覺XD
復仇時,怎麼是搭錦戶跟二宮呢XD
這時候不是應該松田翔太出來幫他嗎(笑)








話說原著台灣不知道何時會出中文翻譯本
原著應該就是完全符合我想看的黑暗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