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一公升的威力的...
第一次看一公升哭得這麼慘...
中間一度差點看不下去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bb)
 
這集提到比較社會的那面
無情的眼光,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都會這樣吧~
連我都不得不承認我也有這種眼光...
這對一般人而言都快要是自然性反射動作...
因為這點更加佩服像亞也這樣的人
 
而這集之所以感動這麼深
還是亞湖(我幾乎集集都會提到亞湖)
其實我相信弘樹只是因為太溫柔,不會反駁才會變成這樣
如果是我,我可能會跟亞湖一樣吧,直接跟對方槓上
(亞湖還算好心只是推了一把而已,如果是我可能就一拳揍上去吧)
還來亞湖教訓弘樹那段...我真的看到一半快要看下去
視線的糢糊了....不知道為何,自然看到那邊就自然流下淚來...
 
為什麼常常提到亞湖...可能是我覺得我跟亞湖有點像吧...
這集 應該是前六集中的最推的一集吧...
 
最後來個亂入...
水野醫生的電腦是acer耶XD 我現在才發現(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