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面亞也開始行動不便是
兩位熱心好友的幫助就令我感動
"友情偉大"
 
不過這集開始探索這個部份了
亞也之所以還能在這間教室繼續讀書
都是靠著朋友們的幫助
 
雖然吵架了...
可是朋友還是朋友...
過去就過去了 和好後的友情
會比以前還更加深厚...
 
如果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同學
不知道我會不會是這麼善良的人?
 
可是相反的 也會造成反感
家長會那段看到很無力...
(什麼害我小孩念書退步 騙肖喔(翻桌))
有可以接受的地方
自然就會有不能接受的地方...
 
看了下集預告...
不是這樣吧...我以為能一起畢業了
下集又是催淚的一集嗎 >"<
 
 
不過今天有個地方我一直笑XDDD
就是池內媽媽問麻生要不要一起來家裡吃火鍋
麻生猶豫了....
我以為是因為他顧慮上次去她家後
他爸爸說的那番話,所以才猶豫
沒想到他只是單純害怕池內爸爸XDDD
這邊快把我笑死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