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補齊檔...可以繼續看下去了
而且預防針好像開始也失效了...
 
亞也的病情在這集突然變得好明顯
可是卻看到友情跟助人的光輝~
尤其是那句「對不起」改為「謝謝」
其實我覺得這個觀念的改變,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不過這集的重點我還是被亞湖吸引了
雖說幾個小動作確很感動
尤其亞也的病情總算要跟全家人說清楚了
亞湖的反應是讓我看第五集以來
第一次要落淚的感覺>///<
 
尤其這集看的版本,有把下集預告的內容翻譯出來
光看下集預告都快要因為亞湖而感動了>"<
 
我的一公升回來了
我要繼續看下去 流(留)下我的一公升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