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發現有空檔的時間就看了~
一方面是想趕快看完接下部
一方面是因為開始掉進去了...
 
這集我只能說...
因為學長這角色只是一個配角
轉變也太快了...Orz
 
男主角應該就是麻生了...
 
與其說我現在有什麼感動...
我現在比較想的是趕快往下看啊!!!
 
這集最另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開始亞也那句話
和昨日相同的景物,但他已經找不回昨日那樣快樂的她了
 
我覺得結尾的字句,都挺有震撼人心!
(不知道是不是擷取原住內的段落)
 
下集...
似乎開始藏不住病情了
亞湖應該差不多要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