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被打預防針也不好...
看到第三集還出現像大家所說的感動到拚命落淚Orz
 
這集的心得突然不太想講亞也這條線了
我想說麻生跟亞湖兩個人...
 
亞也在這集我覺得都算是鋪陳
最高潮就是最後那句話,也是本集標題(前兩集有單集標題嗎???)
"為什麼病魔會選擇上我?"
然後就跟上集一樣的手法,無言的收尾...然後待續 囧"
 
會想講麻生,是因為想更深入了解麻生的哥哥
那個敲敲MD的小動作,突然變得很感人...
可是這部份的劇情還在鋪陳...只好繼續看下
而且我現在也很好奇,麻生爸爸到底是好還是壞啊@@"
 
至於亞湖...
其實第一集還覺得這角色好不討喜
可是第二集開始注意這角色,甚至很同情
尤其是她拿著那幅得獎的畫被冷落時...
真的很可憐啊...整個熱情都被澆熄了...
雖說爸媽的溺愛是原因的
可是目前的亞湖看到就是這種不平等待遇
 
其實這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感動
就是亞湖生氣的說"那我也想生個病"
然後被賞耳光的那段....
 
這集中,賺到我的同情不是亞也,而是亞湖!
 
看來中毒症狀開始出現了...
往下看得慾望越來越強大....
 
 
P.S.
有個配樂開頭,超像戰神的配樂
每次這個音樂一下,都會害我突然分心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