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還沒感動到落淚啦~
可能是還沒融入其中或是被打太多預防針的關係
不過震撼很大就是了!
 
其實這集幾乎都集中在媽媽這條線
強烈的感受媽媽無助的失落感...
中間有幕在車上聽到亞也的語音留言
池內媽媽整個宣洩的情緒,其實差點被影響跟著哭了
 
池內爸爸的部份
其實是因為我對他還是有國府的影子(眠森對我印象太深了~)
所以還沒有被他感動啊...
 
會覺得很震撼是因為小女孩的那個爸爸
其實在第一幕出現時,早就猜得到那個劇情了
可是畫面出來是有點震撼
第二次就是完全很清楚的出現
字板出來就先被SHOCK一次了...
那個顫抖的手就完全把我嚇住了...
 
最後亞也問媽媽她是得到什麼病
媽媽不發一語...
雖然沒有台詞,可是心中卻有很大的感觸...
 
要說出真相...需要很大的勇氣
 
下集預告心得:
雖說下集預告沒有翻譯字幕
可是看那畫面跟聽到的幾個單字
大概都是猜得到下集就是真相該說出的時候
 
看完預告後,我覺得我有開始中毒的跡象了...
有快要停不下來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