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想先看白夜行的~
但想說只有一小時後球賽就要開打
白劇第一集是加長...一公升則無
就拿一公升先看了...
 
自從看了喊愛(電視版)後
就覺得突然很討厭一開始就直接了當這是個悲劇的告知
雖說醫生說不至於死人...
不過這病徵...也沒好到哪去了(運動神經完全喪失)
 
其實第一集對我而言還沒有落淚的程度
不過有感動就是了~在那擁擠的一家六口之中
反正就繼續看下去了
(很多人說這部比喊愛催淚
想當初喊愛看到後幾集我真的看到差不多落淚
超想體驗一下這部魔力如何~)
 
劇情還沒太高潮,就說說卡司
這整部新人真多Orz 我只知道兩個人
醫生-藤木直人 跟爸爸-陣內孝則
尤其是爸爸這角...
陣內孝則演出的日據我只看過一部...就是眠森
那時被他的國府角色深深懾服!!!
可是他在這部..該怎麼說...有點搞笑吧Orz
好不習慣啊~~~
在我腦中 陣內=想著復仇的國府啊~~~~~
看來我對他的印象在這部之後要轉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