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公升出了狀況,斷在第四集停止了
暫時轉向我一直想要看的"白夜行"
 
可能是班底的關係啊~
我對這部的期待度,遠高於一公升...
 
全長九十三分多的第一集,看得漫長,但沒有什麼冷場
明明故事主角是11歲的天真小孩....為什麼這麼沉重Orz
其實在日本上映前,就有看過人家介紹這本原著
看到原著的基本介紹,整個就是傻眼
好黑暗沉重的劇情,男主角殺了父親 女主角殺了母親~
 
只是我當時不知道犯下罪行時的年紀....竟然是11歲?!
除了黑暗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如同一開始亮跟雪所說的...沒有太陽
你完全感受不到光明的那一面....
....
....呃....有例外啦...
....
那就是福田的笑容~
自從看"女王"後,就發現怎麼會有這麼驚人的小羅莉啊!!!
看到我都會忽略那小亮...完全只注意小雪>///<
(再度鄭重澄清,我沒有羅莉向!!!!)
而且福田真的很會演耶...你的眼睛是水龍頭就算了
那表情拿捏還真恐怖Orz...就是很聰明銳利的眼神...
 
看了這部之後...會討厭警察耶(爆)
那位大叔(我覺得應該稱爺爺吧?)看起來眼神就是說不出來的...討厭?
他最後對小雪對小雪所說的話...讓我聽不寒而慄啊!!
(雖說他說得沒錯...也很有道理)...可是小雪真的是狠角色啊!!
 
我覺得小雪有句話很饒富意味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要到未來還是回到過去?」
我覺得這句話應該好好記起來後,繼續看下去...
再沒有一公升的日子裡...我要墜入白夜行的無底洞中了!!!
 
來講講幕後吧...
基本班底都是喊愛的人員,男女主角不用說了...山田X綾瀨
可是這次走的人...好像互調?!
為什麼要跟喊愛一樣,一開始就告訴人家殘酷的事實啊(吼)
而且這劇情感覺又比喊愛還更黑暗...
根本就是讓人越看越down嗎...(雖說我一開始就是打算這樣感受下去(汗))
不過這回田中飾演跟山田他們不同年齡層的人...
目前只出現在過去...不知道現代會不會出現?
 
不過這回有請渡部來演
我也看過幾部渡部的戲了...他怎麼都演這麼奇怪的角色
還是他本身就是這樣奇怪的人啊....
常常會讓人看起來不正經,有點精神問題的感覺 囧"
(不過我以前有陣子很喜歡看他演戲說...)
 
期待下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