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是我現在的感想...
 
亮開始過著逃亡(?)的生活
那個單純還有良心的亮在上一集徹底死去了
如果說上一集是小雪轉變令人感到沉重的話
這一集就角色對調了
小雪過著平凡的生活,而小亮開始過著黑暗的生活...
 
我開始覺得小亮的恐怖了...
尤其是想害一下小雪跟最後害死那位銀行行員...
這似乎是條一但走上就完全回不去的道路了...
所以我才會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除了"自首"一路,剩下全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除非就是把自己變得更險惡...就如同現在的亮司
 
其實亮司發現小雪戀愛了,而且跟小雪坦白這件事時
那段看到很沉重啊...
現在的小亮根本沒辦法正常的跟小雪在一起
但是讓他生存的信念也就是小雪
而小雪卻不自覺愛上了別人
可是這也不能怪小雪啊...這種情況...難免...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知該如何是好
 
今天這集圖書館阿姨有出現
想說亮司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自由出現
圖書館應該就不會去了,自然也不會有圖書館阿姨的戲份了...
每次圖書館阿姨出現都會讓我感到溫暖
尤其今天這集的出現,我甚至覺得她像是亮司另一個媽媽
希望後面還有他的戲份出現...好喜歡這個角色(一定要一直一直強調!!)
 
不過今天有個角色讓我有點想偷笑
就是那個黑道頭頭...這是"的場浩司"
還有註明是友情客串...是教練跟球員之間的友情嗎XD
(他就是演H2裡面那個很好笑的古賀教練啊XDDDDDD)
 
講到卡司的部份...
今天去日本偶像劇場看了白夜行的資料
那個老狐狸警察,是金八老師 囧"
可是我現在很討厭他耶(汗)
是因為角色的關係
還是因為人已經老了 髮線也往上的關係(核爆)
覺得跟當年的金八老師印象有點不同
(不過我上一次看金八老師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雖然過去幾年一直有拍新的 但我都沒看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