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AME 4打完後,你問我會不會攔胡打到GAME 7?
我會說「想都不敢想」

可是GAME 5甚至應該嚴格說是GAME 5的八局上
讓這系列賽產生微妙的變化
就在砲聲隆隆的GAME 5當中(不光是球棒,還有嘴巴跟姿勢XD)
一路被壓著打的熊隊似乎產生微妙的變化...

以我熊迷的觀點來看,其實比起小破慢慢走
GAME 4高國慶的滿貫攤手╮(╯_╰)╭,比較讓我不滿
我能理解鋒哥為何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因為這一路上,即便是熊隊獲勝GAME 3那場
整個氣勢都還是在獅隊那邊,一路上熊都是被壓著打
所以在那攤手跟今日慢跑事件後,才會整個爆發出來
(當然一方面也是該場打線總算連貫起來,才有本事反擊回去)

這有對錯嗎?
今天如果攤手的是鋒哥,EZ來慢跑,回嗆的高國慶
我想大家兩邊都還是會戰起來...

但至少以熊迷來看,一直沒有振作的氣勢總算上來了
希望也漸漸燃起了,因為多了移動日的休息
更重要的是戰線拉回到大本營 - 澄清湖!

回到家感覺就是不一樣,相較台南都是獅迷居多
澄清湖就有種熟悉的感覺,自家人也比較多了
(明明就還沒去過澄清湖,明年一定要找機會衝啊!)

一下鋒哥就三分砲回敬,感覺這是最強而有力的回應
這就是比賽,不管怎麼嗆,球場上表現是最有力的~

難得看到五局打完,熊隊3:6領先
不過過了五局後,熊隊就沒進帳了
反對獅隊開始攻上來,除了鋒哥雙響,布雷也雙響
讓比數追到5:6 看得有夠緊張|||

最後九下,逆向雙殺好機會,霸龍卻傳到正跑往二壘陽東益的頭盔上
球這樣彈到左外野去,讓我嚇到一下= =
還好左外野手有接到,陽東益也沒跑到三壘
可是兩出局,二壘有人,實在很難安心...

所幸,潘武雄今天當好人,二壘方向滾地球,比賽結束
就在徐余偉跟許文雄聯手下,贏下這場勝利!!
紅中最近兩場背水一戰真是好運,設定的劇本都沒出錯
兩個投手就搞定比賽,讓牛棚沒機會放火
所以明天最後的GAME 7,讓牛棚有比較好的威力
(雖說我也覺得沒安心到哪裡去= =bbb)

可是統一也靠嘟嘟八局球數破百的完投敗
一夫當關,沒有引出彼得上場...
所以明天有費古洛跟彼得可以聯手押上來...

想到這邊,打完GAME 6,戰線拉長到GAME 7
的確,我起了貪心的念頭了Orz
可是費古洛是最大的惡夢...
第三場如果還是破解不了,打不到球
又不能多浪費球數,讓他提早點下場的話

整個就是不樂觀啊 囧

總之,加油吧熊將們!!!
幫助阿德四連霸,亞洲職棒連三年連參賽吧!!

今天看到余進德擔任開球儀式,整個就是感動快要哭!!!



最後要說,今年中職季後賽真是超好看
我可以私心說比世界大賽還好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