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局上大師兄的中外野全壘打,率先得分
還來不及反應之後
隔了蔣智聰的游滾之後
小頭也敲出中外野的全壘打!!!!!

看到那幕整個傻眼想罵髒話XD
(啊~沒錯啊~ 熊獅兩隊,我是比較偏熊沒錯XD)
哇靠!這不是大師兄那發的重播吧?!
中外野,過牆還有剩的全壘打?!
打死我都不敢相信是石志偉打的XD
阿里山的神奇力量(笑)

雖然打到三上陰雨暫停兩小時多
但是我還是繼續等待下去!!
因為不管是誰,只要正在看這場球賽的人
都希望今天看到結果(而且也沒時間再延了|||)

看了今天的報導
這是靠著統一工作人員、工讀生、甚至啦啦隊努力搶救場地出來的!!
甚至台灣首次嘗試"火燒球場"的除水方式!!!



不過這場大雨沒有截斷La new的攻勢,也沒有因此帶動統一的攻勢
除了高國慶應景國慶日的陽春砲
(也助統一達成球隊單季105轟,追平時報鷹紀錄)
就被黃俊中跟後援鈴木誠好投,送出11K,讓統一悲情吞敗
以半場差距,屈居下半季第二(全年勝率卻是全年第一,領先La new半場)
La new在統一球場三壘側,拋下草綠色彩帶封王

雖然此時為著La new篤定晉級冠軍賽(跳過首輪季後挑戰賽)
可是看到緯來的鏡頭帶到統一啦啦隊精神領袖標哥...
心中還是難過了起來...

我嚴重懷疑台南球場一定中邪了orz
連續七年台南球場都被客隊拋下了彩帶
可是都不是統一的彩帶(最近一次季冠軍彩帶是拋在台中)
如果我是統一球迷,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或是麻痺了orz

每次看到標哥那表情都好不捨...
六隊的啦啦隊中,我最喜歡統一的啦啦隊,其中的原因就是標哥

標哥別難過~雖說我偏熊~
可是我整個看好統一奪得最後總冠軍(爆)
我很期待今年是統一去東京玩!!
當然希望在觀眾席有標哥的身影!!!

這最後三場的偽‧季後賽
是我今年看過最過癮的系列賽~
替再度出現風風雨雨的中職18年季賽...畫下一個精采的句點~

接下來就是決戰十月的季後賽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