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進入夢時代,從外觀看就能發現他很大
想要拍那藍鯨館的全景
退後老半天,還是拍得不好...
光看這麼大,裡面逛起來真不知道會怎樣...



因為行程很滿
所以實際上在這邊,不能待太久
(晚上還要回三多商圈再去八五大樓)
可是光是這樣大概走馬看花,挑幾櫃大概看一下
(也是以快速掃過去)這樣也要花好幾個小時
真的是太扯了...

那如果真的是以購物的想法來逛,是要逛多久啊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光這樣晃來晃去,就好累...

也因此,我看到百貨公司少見的光景,椅子好多喔XDDD

大部分的百貨公司,椅子都是擺在邊邊
不是要到電梯間安全門附近,就是廁所附近才有
要在逛街的動線上有椅子,很少見..可是這邊有
算是體恤的設計嗎(汗) 還真的會很需要這些座椅|||

不知道是快速逛沒仔細看的關係...我覺得櫃就還好(核爆)
因為會想逛的櫃就哪幾個櫃(汗)
然後不熟的櫃,就真的可能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吧(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愛逛街的人XD

最能讓我逛的店,大概是那間像彩遊館的大創百貨吧
裡面除了均一價外,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好妙XD
(真的應該把那電池造型的鐵罐買回來裝我家的回收電池...)

但是我覺得很扯的就是,地下室有寵物專賣跟美容店...
而且還不光是貓狗而已,還可以有其他動物...
有一間裡面全都是兔子,我覺得好扯
(還是我見過的世面太少了...)

話說賣狗狗那邊,有巴戈犬耶XD
我看到他忍不住就一直叫"KEN! KEN!"XDDDD
(有看不婚男才看得懂XD)

話說這邊真的是統一的商場,統一的店似乎都有看到...
但後來想到,好像沒看到21世紀耶...
是我漏看還是真的沒有...

但最扯的是,百貨公司裡面有小七
而且就算其他百貨公司有小七,了不起就一家...
這邊小七有兩家...樓下一家,九樓還有一家...
好扯...

話說因為是情人節,還真的是一堆情侶= =
這時間不是正常上班日嗎...怎麼這麼多情侶...
最誇張是電影院那層,滿滿的看電影排隊買票人潮
超誇張,我沒說謊...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排隊都是一男一女的組合
長長一條看上去,真的很誇張...

雖然有個阿櫻演假情侶來擋...但還是快瞎了...
畢竟真實身分還是還沒脫團= =

幹嘛情人節都跑來看電影啊!!!(去死去死團魂!!!)




話說逛街沒興趣,但是上面那個摩天輪我非常有興趣XD
跟三麗鷗(SANRIO)合作的摩天輪,會不會太可愛了>///<
害我忍不住一節車廂一節車廂的照(爆)
實在可愛到太可愛(←語無倫次?)
還有好久沒常常看到皮皮蛙跟酷企鵝,我超愛酷企鵝的啦>3<



話說總算看了一輪之後,準備要去搭的時候
就問阿櫻要搭哪一部(幹嘛不搭酷企鵝啦!!!)
結果他挑上的車廂是沒有相連的美樂蒂車廂
這下就頭痛了,這樣就算時間去排隊了...
而且還要祈禱不要排的時候很多人
因為不像其他種類的車廂有相連,只要差一個,可能就搭到別隻了

所幸還好人很少,就撐到美樂蒂的車廂快下來才去排
中間還沒下來時,我們還讓後面的人先通過(爆)
結果實際上輪到我們,離美樂蒂還有一節...但是後面沒有排隊的人
(講到這,還以為今天摩天輪會很多人,結果也還好XD)
就跟工作人員問說可不可以等下一台~ 因為人少就沒什麼好拒絕了...



搭上去之後,某櫻應該很HIGH吧XD
而且這摩天輪好貼心>///< 每一節車廂都有附上抱枕呢!!!
不過實際上抱枕只有三種,KITTY、大耳狗和美樂蒂三種
(沒有酷企鵝T_T 所以就算搭酷企鵝,車廂內附的抱枕也不是酷企鵝...)



美樂蒂的車廂,當然是附上美樂蒂的啊~
然後我就一直邊玩她,邊欣賞摩天輪的風景~



不過阿櫻的懼高症真的很好玩XD 反正我也見怪不怪了XD
拍照時,稍微移動造成的搖晃一直害他很緊張就是了^^"

大概十分鐘左右吧,摩天輪就轉了一圈...
真捨不得下來,跟離開那隻美樂蒂(爆)



下車時,發現車廂的另外一面更可愛!!!
結果又在那邊拍了一圈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頂樓的摩天輪



話說我還沒搭過美麗華的,根據阿櫻的形容
好像那邊的摩天輪比較沒什麼特別^^"
反正我也沒打算刻意去搭(內湖大直那區對我來說真的太遠了|||)

最後把剩下未逛完的樓層逛完~
吃一下跟哈根大使同等級(同等級的貴XD)的31冰淇淋
跟玉木宏甜甜圈XD(Mister Donut)結束夢時代的行程...



正當猶豫時間要早不早,要晚不晚
要不要讓去愛河看一下...正當我們猶豫行程該如何安排時
三班公車就突然一台接一台的進站啊啊啊...

這三台剛好不是往三多商圈,就是往愛河
在還沒搞清楚的狀態下,三台公車都走了 囧

好不容易想好後面的行程
(還是先去三多跟八五,回車站再去城市光廊看一下)
這時候都沒公車...

好囧...



此刻差不多接近下班下課的尖峰時刻...
高雄馬路雖然沒有想台北那麼誇張,但也不能算安寧的
車好多...





P.S.
統一夢時代,有一區是統一阪急百貨公司
進入夢時代後,阿櫻一直跟我推薦說那邊的廁所超特別|||
所以在最後離開的時候,我也去看一下了...
究竟特不特別,看倌自己看啦XD

{###_minefeng/125/1064864396.flv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