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往例
早上的行程一定不能在太都市的地方
(這是我跟某櫻一直很堅持的一點~)
所以選擇去旗津...

相隔一年
左營高鐵站已經有前往鼓山輪渡站的公車
所以就不用像去年那樣,先到高雄火車站再轉公車
至少省了一段車錢時間
只是這公車走的路線,跟之前繞的地方完全不同,超級不熟XD
一路上除了跟某櫻聊天之外...大概就是那句話
「如果把我丟在這哩,我就完蛋了XD」

就在一個小時後
經過了愛河跟真愛碼頭(真想下車(爆))
總算比較熟了,不過又突然繞去高雄港那邊,我又不熟了(汗)

講到高雄港,全台灣到底有幾個漁人碼頭啊!!
每個縣市靠海的地方,都有用一個漁人碼頭是嗎= =b
就在一路上看到好多貨櫃跟船隻中,漸漸離開高雄港,到達西子灣
然後在中山大學迴轉(真熟悉的地方,去年玩過XD)

話說就在靠近西子灣跟輪渡站這段...
某櫻來自系上的電話又來了...
連兩年跟阿櫻來這邊玩,都會碰到系上找她有事...
可是她這次就下定決心否決掉就是了XD
還好沒想去年講很久(爆)



就在繞路迴轉下,總算抵達輪渡站...

覺得用走的上船好沒FEEL
常常看電視介紹,就好想弄台機車騎上船XD



話說講到坐船...我覺得我跟千秋好像(我知道啦!我說的不是長相部分)
我對飛機跟船好像都有恐懼症|||bbb
想到以前搭淡水藍色公路的船時,我都好怕掉到海裡(汗)
不過這船比較大,所以還好(但還是不要一直往下看就是了)




沿路(海?)景色好讚,這就是高雄最有魅力的地方!!海港城市!!!
往西子灣那邊看,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出海口...
往高雄港方向看,可以看到許多貨船停放,遠方還有高聳的八五大樓
(話說兩次來,能見度都不夠遠,八五都有點模糊= =b)

不用很久,感覺在船上還沒聊過癮、看過癮,就抵達旗津了...



一開始就隨便沿著路走,走到旗津的海邊~
好high,這邊就有海灘耶~



阿櫻原本還不想走,怕沙子弄髒鞋
但都來到這邊,當然要走一下啊XD
如果這時候是夏天,一定會衝下去踩水跟踩浪~
可是現在是冬天,而我們又都是旱鴨子~
而且一望無際的海岸,雖然很美,但我也覺得很莫名的恐怖|||

{###_minefeng/125/1064864290.flv_###}

我們就沿著沙灘走啊走
旁邊有個像橋的高台,我們就走上去,剛好上面就一對情侶
(今天是情人節,看到情侶也是啊...
早從新左營站等阿櫻出站,就看到一堆情侶在剪票口等另一半出來...)
原本真想去亂他們,可是沒膽~
但我們過去後,他們後來也自動離開了(大概是覺得有外人就沒樂趣了)
然後我們就也在那邊玩一下自拍假情侶~



阿櫻一直抗拒啊!!!
可是我記得去年阿櫻朋友的心聲,管他的,我就是硬要拍XD
反正今天情人節嗎,沒牽手挽手,至少拍個合照又沒差~
如果以後雙方有麻煩的時候,在銷毀就好了嗎(爆)
(數位照片要銷毀還不簡單XD)

晃一晃之後,也十一點多了,就去附近挑家海鮮吃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兩隻羊咩咩被店家宰殺的感覺Orz
(真的是兩隻羊咩咩XD 都牡羊人XD)
四道海鮮、一道青菜、一道湯...結帳時,價錢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出來玩,懶得去計較掃興,就自願當肥羊了...



不過是後想想,扣掉有一道真的很恐怖"時價"的菜
(話說,點時價前真的要三思,不然就先算好價錢再買)
這些菜,真的多了點,最後我們也沒吃完(湯喝不完)
這道菜如果四個人來SHARE,感覺就還差不多就是了...

反正出來玩,這部分就算了,反正當經驗了...
然後就我就開始找陳菊之前在新聞上有介紹的展覽館...
不過走啊走,感覺一直都還沒到...
就在順便看前往下一站的公車站牌在哪裡...

原本想說查一下公車語音,看看公車何時要來,再決定旗津的行程
結果才聽到一分鐘,就看到公車進站了...就順勢搭上公車...

沿路搭公車,才發現旗津後面幾個我想看的點...
光用走路,真是遠到不行Orz

啊,之前不是說要去旗津的警察局借腳踏車...
怎麼到旗津就忘記了 囧a



反正搭著公車,經過過港隧道
離開了旗津,來到前鎮區,我們到達夢時代...




話說撘的公車總站前鎮站,在夢時代的後方
想要走過去夢時代,才發現
這邊斑馬線跟人行道好少,也搞不太懂,還有多岔路口
真是走的戰戰兢兢...才走道夢時代大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