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屈服的商業劇了
(BUT...今天人生劇展也很好看啊!
重點還是曹瑞原跟他的工作室止奔的製作的T_T)
說真的第一集感覺還可以
不過真怕會流於韓劇的模式(我不喜歡韓劇的模式= =)
 
我一開始看是因為想說第一集...開頭算是劇情鋪設的簡介
加上女主角小時候又是住左右的潤潤演得...就加減看一下
 
看到後面仔仔的演技讓我又吸引了
而更大的重點是...來客廳的老媽也吸引住了
就這樣看下去了...
 
基本上仔仔演技真的不斷在進步耶~
尤其上部的戰神 把他磨成超會演這種很痞的角色
(有些地方我差點就笑出來了啊~)
 
相較於女主角...基本上是還可以啦~
不過演手語的部份感覺整個就是弱掉(感覺像亂比|||bbb)
瞬間覺得SAYA和柴崎幸真的很厲害...真的很會演~
(應該不是民族情節的關係吧XD
女主角是韓國影星朴恩惠演得....她是誰?...我不認識XD)
 
好吧
承認我除了針對仔仔跟本身對可米自然會有認同感外
是因為有賴雅妍跟王傳一有演啦~
如果沒有這兩位...我大概好感度會再降低啦...
 
不過賴是演最後會變得像第三者的角色
希望不要是韓劇那種發展情勢啊 囧>
拜託走戰神那種路線....Orz
 
至於王傳一...這集還沒出現...
 
另外一位主要角色...是許志安演得...
雖說我不習慣廣東腔啦...
不過我對這位不感冒...所以還好啦~~
到是蘇永康...有點反感...希望這友情演出戲份不會太多...
 
反正加減隨便看...不然要看愛情魔髮師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