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好的影友真的是番茄啊
可是這位番茄小姐遠在美國啊
 
找奕儒看又怪怪的...
所幸有聯絡上的社長啊 >///<
 
其實我一直想去中和環球國賓看
所以當初知道達文西上映日期時
我就有期待到國賓去看的想法
 
前晚跟社長聊 因為社長弟下午要用車
如果看到太後面的場次可能就趕不回樹林了...
所以就決定早點衝
原本社長想說十點再出門..但是我覺得第一個假日又早場人一定很多
於是就約提早一點時間...
 
果然九點四十多分到那邊...一樓售票口就有不少人在排了...
社長就讓我下車先去買票...他去找停車位
正造排入有圍起來的地方...一個穿西裝的工作人員就說可以上樓去買票
可以從前面有個地方進去搭電梯上去(因為環球要到11點才會開門)
馬上就跟著部分人群趕快上去買,果然比較快就買到票...
連十點的場次都還買得到票...不過前五排...我想說就算了
多等40分鐘看下一場...是倒數第二排的座位...
 
等待的時間原本想說再去老家晃晃
不過吃個早餐時間就差不多...就回去等進場了
(原本想去廟裡拜一下)
 
廳院感覺還不錯...算中型吧(售票處寫260席)
跟絕色差不多的感覺...
這樣比板橋林園完全輸了...打死都不會再去林園看了吧
 
不過這次看電影就如同以前的經驗...
兩個手機響....超想罵髒話的
尤其國賓開始播映前也有提示請關機
不過台灣人嗎...一定有人不會去管的....
 
總之還不錯啦~
除了交通小麻煩外...在這邊看電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