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一次關心金馬獎是何時了...
我都關心金鐘比較多吧 不然也是金曲...
 
 
[詭絲]
最佳劇情片    中藝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導演     蘇照彬
最佳原著劇本   蘇照彬
最佳視覺效果   胡陞忠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金培達
 
[盛夏光年]
最佳男配角    張孝全
最佳新演員    張睿家
最佳新演員    張孝全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盛夏光年【詞曲唱:陳信宏】
 
[一年之初]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林強
最佳剪輯     陳博文
福爾摩沙影片獎  東擎影業有限公司、利達數位影音股份有限公司
 
 
 
私心希望詭絲前面四項獎全部搬走...
頂多只能在導演跟劇本可以捨其一
這樣我還可以接受(爆)
 
至於盛夏 希望全部都中耶~
可是有一項是自己人對打 怎麼可能會中XDDD
希望配角張孝全 新人張睿家
(所以張睿家算是去拚男主角失敗...也難怪啊...
我覺得張睿家勝過張孝全說(汗))
 
 
一年之初...
我到現在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這禮拜要上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