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張睿家獲得金馬新進演員獎!              (攝影/蘋果日報)

今年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關心金馬獎
且幾乎快要是全程收看的一屆了~
因為非常關心「盛夏光年」、「詭絲」這兩部片
 
不過入圍五項的《詭絲》
只有視覺效果領獎...
要跟《如果、愛》跟《父子》拚,還是拚輸了...
不過希望蘇導(已經要這樣稱呼了嗎XD)和中環公司
能夠再接再厲~繼續拍下去 是有希望的
其實每年看金馬獎都市港片陸片來競爭
都還蠻心酸的....
 
《盛夏光年》四中一
不過本來就不可能四中四XD
因為新進演員獎會自家人對打...
 
在男配角那邊...只能說張孝全你真衰耶~
碰到金馬破紀錄的一年,被九歲的吳景滔小朋友拿走...Orz
然後歌曲的部分,又輸給今年另一部熱門片《如果•愛》
 
也因為前面期待的獎都槓光光
(雖然詭絲後面還有機會得獎,但都是大獎幾乎不可能中)
所以在新進演員那刻,算是我最後的期待(汗)
 
在周杰倫跟黃秋生準備宣布時
我大喊「張睿家」! 然後電視如同回音般出現同樣的聲音~
中了!真得中了!!!
雖說硬要比,我比較喜歡張孝全...
可是比起"余守恆",個性內向的"康正行"更加感動人啊!!!
只能說張孝全可惜了
另外吳中天我也覺得可惜了...
不過我越來越想看《指間的重量》說...
 
反倒是說《一年支初》二中二
如果包含那個兩個新增的台灣保障獎(汗)
這樣是四中四!!! 全中耶!!!!
這部才算是台灣片的黑馬吧...
害我又重然想看這部的念頭(不過下檔了|||)
 
(亂入:女配角獎,是惡作劇之吻中裴子瑜的妹妹耶!!
兩天前金馬特別節目有看到她~也是正妹一位
不過前天晚上臉被刮傷,愛美就不來
應該就如代領人所說,現在一定不甘心哭死了吧XDD)
 
其實四小時的過程有時候還是蠻悶的
不管表演或頒獎都有...
表演部份莫屬蔡康永與死神路克那段,演得超像的!!!
(最恨就是...我錯過桂綸美客串的那個表演說Orz)
另外最驚人的頒獎人是寶爸!!
曾志偉把得獎名單撕掉!真得嚇到我了!!!
但是是全場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啊!!!
 
還有特別獎文英跟康丁耍寶
配合不愛麥克風的頒獎人~那段算是最自然好笑的一段XDDD
 
今年特別愛看電影,國片注意到得比較多...
不知道明年是否會繼續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