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男人就該看這部(苦笑)
所以我就抱著朝聖(多方面壓倒性好評?)的心情
外加小時後的童時回憶進場去看了

話說我上一部進電影院看好萊塢電影,似乎是一年多前的《達文西密碼》
然後這部再往前推,我也忘記是《哈利波特:第三集》先還是《特洛伊木馬》
反正不管是哪部,我進戲院看好萊塢電影少之又少
一方面玩攤人家都不會來約我,電影攤更自然也不會來約我去看
再加上如果是自己花錢去看,這幾年偏愛台灣本土電影以及日本電影
去年狂看一堆台日片時,中間有幾部片也曾想進戲院看
包含人氣很旺的《蜘蛛人3》以及也是懷舊風的《忍者龜》
不過最後都還是無疾而終

噗- 不過為什麼最後會去看《變形金剛》呢?
其中一個原因是想去電影院,用劇院效果看柯南新電影的預告片
(話說柯南電影也快上映了(歐))
但更重要的是,這方面大好評中的評語,出現很多料想不到的人也會去看
於是乎,我就等哈利波特5上映後,大家注意力轉移之後,就去看吧!!

老實說我也忘記我當時看變形金剛的卡通是在我幼稚園還是國小早期的時候
時間點不重要,反正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b
老實說劇情我也忘了差不多,我唯一僅存的印象就只剩下
博派與狂派的LOGO,以及柯博文那台紅藍卡車
(那LOGO之所以印象深刻,是以前卡通換場一定要出現的東西XD
 早期美系卡通好像都很愛種換場方式XD)

之前看到這部作品要翻拍電影有嚇到~
(一方面也是驚覺自己年紀也開始加入"懷舊派"一族 囧)
然後就一直等待預告片釋出,看完我就傻眼了XD
好進步的機器XD 我印象中以前它變身沒那麼複雜(笑)
即使變身後,我還是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他的身體結構如何變化
可是電影裡我完全看不出來(汗)

劇情講太多,會把太多雷洩漏了,就盡量簡單扼要的說
其實基本上只要是一部電影,似乎就會感受到那電影公式XD
好萊塢電影公式化跟是多,其實這部就部分內容而言也是一樣
一樣牽扯到外星人問題,然後還有人類的問題
不過至少不會太老套,而且我也很久沒看這種傳教精神的片
但我只想說,我想發卡給柯博文,「阿哩金價系大好人」
噗-我不相信人類有什麼好期待XD
不過劇中山姆跟博派機器人的感情,的確是無疑是電影中最感人的感情!
其中又特別不得不說大黃蜂,幫忙把妹的車子,我也要一台XD

結論是我不得不也跟著要推的一部片~
好萊塢的特效片還是多久還是要去電影院觀摩一下
那真得不是蓋的XD 那效果還是要去電影院才有感覺
另外腳本也寫得不錯,感覺笑點好像全場都一直都在XD
不會感到到是一部空有特效華麗而無內容的片子

重點是比起山姆,他那對很寶的父母更是過之而不及XD
電影片尾上STAFF&CAST字幕時請別太早走...
至少等到那字幕完全變成跑馬燈式時再走吧XD

話說男主角的確既呆可是又迷人,難怪茄妹會喜歡XD
但是真得要完全很帥的,應該是那位隊長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