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總算又出現了
雖說艾莉這個角色跟原著有點變了
(我比較喜歡電腦高手的艾莉啊~)
但艾莉的本質應該是差不多了
艾莉那句話 令人印象深刻
(引用自PTT台劇板mosaic整理)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好久以前,好久好久以前的我
   相信愛情,相信善良,相信誠實,相信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過,後來就長大了
   你會知道這個社會不要愛情,不要善良,不要誠實,
   不要好多好多的東西
 
   十五歲,應該是你這輩子最後的時間點
   以後,不久以後
   和陌生人上床並不會是一件什麼困難的事
   也不會是很丟人的事
   不過,要注意衛生
 
雖說最後那句多少帶有俏皮的感覺
可是卻還是感受到這段話的無奈
 
小傑現在最珍貴的就是他的純真
但是這一連串事件引發下去
他的純真就漸漸無所用了
 
不是碰到一連串現實的情況
就是逼得自己失去純真 改變自己
 
 
老詹根本就是只要提到謝政傑就失去理智了嗎 囧"
反事都是謝政傑 謝政傑...
明明就艾莉跟高偉琦才對(不過他會知道才怪XDDD)
 
預告有一句聽得好爽XD
老詹嗆傑爸說總算知道謝政傑怎麼會惡言出口之類
然後傑爸就回說 我總算知道謝政傑為什麼會出手打人了XDDDD
 
雖說知道嚴格來說 老詹也是受害者
可是最近這幾集 好想看老詹被嗆XDDDD
想是這集一開始主任逼問說
"例如什麼?" "詹老師 例如什麼?"
 
有種過癮的感覺XDDDDDDDDDDDD
 
 
話說我超喜歡小傑的OS
像今天有這句
 
   他叫勞倫斯 她叫艾莉
   我叫RIVER(其實我有猜到這句 沒想到還有後面...)
   我們都是外國人 一車子都是假的
 
這段我狂笑XDDDD 我好喜歡小傑的OS
不是讓人超省思 就是讓人超爆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