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啊!!
改得真是好啊!!!
而且努力撐住不去踩雷~
這是值得的啊
 
嗯...
前篇時我怎麼沒發現呢?!
妝裕怎麼這麼正啊!!!
一開始就看到正妹(核爆)
(雖說海砂也很正啦...
演高田那位,算是另一型的正啦~
本週二開始在蠹重播的LC也有她)
 
劇情而言,因為有了前篇的~
後篇一開始就進入高潮...
直接切入海砂屠殺那段...Orz
 
講到這邊
明明死在櫻花電視台的是宇生田,幹嘛變成模仔啊!!!
漫畫裡那群警察中,我最喜歡模仔說(爆)
不過電影版哩,這群警察戲份不多,就算了
純粹抱怨模仔難得在電影版有特別出現
可是卻是這種戲份(反正那場戲注意力都在粧裕WXDD)
 
另外就是...
L到了第二集更加討喜...
L可愛的感覺有出來啊!!!
 
不過相對而言路克的戲好少...
雷姆部分的戲感覺也不多啊...
 
但是
愛上海砂的那個死神有出現耶~
我覺得那死神長得也很可愛(爆))
 
(要不講到雷,還真難講心得)
 
整體而言,我覺得後篇非常好看~
而且把漫畫的缺點都改進了~但是精神都保留了!!
 
 
對了
這部死於心臟麻痺的還是相當有震撼力
(這點就只有在電影院才能感受到吧
DVD應該比較弄不出那種效果)
不過我總覺得 那種心臟麻痺的效果...
...超級像新一要變成柯南的感覺(汗)
 
 
話說原本要去樂聲看的(12:40的)
不過絕色現場實際排出的場次
遠超過網路上騙人的時刻表= =
所以後來改看14:00絕色第一場
不過有點後悔 害我在西門町晃到不知道要晃那裡
(我十一點就到西門町 一堆店也還沒開...)
但是絕色的環境比較熟悉就是了
 
重點是而且人還不少= =bbb
星期五下午兩點怎麼會有人= =
好像有學校段考的樣子...
(跟看盛夏光年那次一樣= =b)
還好沒有手機響...
 
另外這次片長超級長(差不多要兩小時半)
還好沒有整天都沒喝什麼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