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除了前半段,幾乎整部都算是重新改編的故事
像是月一開始就直接切入是大學生
又稍為改了一點月的個性,以另外一種方式帶到筆記本
 
-以下一定會說到電影雷-
 
基本上前半段設定都還是照原著走
但就如同我所說...基本上看待"改編"最好的方式
就是盡量當做一個新作品來看待
然後視改編情況,再加入原著感想去比較
 
所以基本上 我覺得改得還算是不錯!!
 
其實嚴格來說 原著漫畫我才看到第三集
應該說 連海砂這角色我都不是很熟(第三集她才剛出場)
但是上集也沒有演到多後面的地方...
所以基本上跟我看到的地方是差不多~
 
前面幾乎都是照著原著方式去走
一直到FBI那段開始慢慢改編...
但改編的程度 應該說有好有壞
 
特別以南空直美來說...
漫畫裡月是花了一番功夫鬥智,才鬆下南空的戒心
讓月成功得到南空的名字,然後下手...
但是電影改編得很直接...所以就失去鬥智的精采過程
 
其實這算是上集一個很嚴重的地方
就是感覺鬥智不夠兇狠(這是我最初喜歡看DN的原因)
但相對而言 卻增加了刺激感
因為南空直接改成一個很直接的角色~
主定找尋月...甚至直接認定他是奇樂...
 
甚至到最後她脅持詩織...
我都感覺到這是一個很具衝擊效果的角色~
所以最後那段槍擊戰 那槍聲把我嚇到了...
 
不過在之後月蹲在那邊後...我開始覺得不對了...
果然月跟路克解釋時...我就覺得月這傢伙 已經喪心病狂了
(其實在漫畫裡也是從他殺了FBI之後 我就不能再接受的他看法了)
 
可憐犧牲了詩織這角色~
這是電影原創的角色...但算是加得還不賴~
 
另外一個角色是L...嚴格來說 我硬要歸哪一派的話...我是L派的XDDD
不過一開始喜歡的原因...是因為L的坐姿跟我很像(爆)
但說實在話 我覺得漫畫裡的L比較帥耶~
(雖說電影看到後半部開始比較接受 甚至到第二部預告片...)
另外L這角色真得很好玩~
不過這傢伙一實體化...感覺就不是普通的怪(汗)
所以數度引人大笑~不過這就是L好玩的地方~
尤其他在那邊做"甜食串燒"拿給夜神爸 真得是太好玩了~
L真得是很有趣的角色~
 
然後結局的地方很好...就是月跟L初次見面~
重點是L還拿著洋芋片 像是在挑釁月一般~
 
這下十一月一定要在進電影院一次了
 
 
欸~ 我發現我忘記講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那就是長相跟內心完全成反比的傢伙-路克
路克真得超可愛的~~~(雖說他的長相我很難接受|||)
其中有幕超想吃頻果去撞牆 我快要笑死了~
中間很多次串場 也很好笑~
中村獅童配音配得還真不錯~~~
 
不過路克看起來真是高大~(漫畫感覺沒這麼高)
然後同行的某櫻說...路克腰纖細的令人忌妒啊XDDD
 
總之路克是個可愛的角色啊~(聽說中村還會繼續配音動畫版的)
 
 
 
剩下講花絮~
一日衝兩部...都看日本電影...
我發現這部跟"日本沉沒"有個共同點...
就是會看到日本的電視新聞XD
而且有個電視牆 兩部都有在那取景XDDDD
 
然後這次算是第二次去華納看電影(另外午場"日沉"是在絕色看的)
用手機訂票還蠻方便的 而且又有折扣
希望免手續費可以一直優惠下去...XD
 
不過華納廣告也播太多了...(感覺是絕色的兩倍甚至三倍長)
上次看TOUCH 廣告也沒這麼多啊= =
光預告片就看了四五部了吧 更別說一開始還有公益廣告和商業廣告
而且預告片幾乎都是驚悚片類型 而且包含各國
除了打獵季節跟某個中國武俠片
有韓國的恐怖片 泰國(?)的恐怖片 跟 好萊塢的恐怖片...
 
某櫻還說我們是不是走錯廳了XD
 
講到這...最要感謝阿櫻姊的陪同啊~
跟阿櫻姊看電影真是一種樂趣啊XDDDDD
 
而且同是L派的阿櫻姊有個論點太好玩了~
"bala...反派的月..bala."
通常跟主角敵對的才是反派的吧XDDDD
 
總之今天的瘋狂衝電影 過得還蠻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