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螢火蟲之墓加長十分鐘
連帶影響人生好棒順延十分鐘
所以OD前面十分鐘就少看到了
而前面那段正式橘子會正式成立...
....我漏看了 囧(重播時間我都沒辦法看啊Orz)
 
很喜歡這集...因為這集小茜好多(爆)
那不好意思啦沙繪跟櫂還有翔平~
這集我只說小茜XDDDDD
 
很喜小茜在橘子會的本上首頁那段文...
還記得在網路上找到有人翻譯這篇文
很高興的趕快收錄到板上(跟網誌)
 
--
    
     我覺得"橘子會"這個名字不錯。
     抱著滿心期待離開家鄉來到東京、希望能交到好朋友
     每天往返著家裡和大學...
 
     以為大四後就變成大人了,
     抱持著這種想法,一年、兩年、三年...
     但是,等自己察覺時一轉眼已經是大四生了
 
     往前看去,自己對未來沒有做好任何準備;
     往後看去,"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阿~"
 
     大學裡卻沒留下任何難忘的回憶
 
     大學生涯就這樣結束實在太可惜了...
     正當我如此煩惱的時後,出現了"橘子會"
 
     所以我打算在此敞開心扉,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因為這是很難得的緣分,於是我鼓起勇氣努力的寫下第一頁。
 
                               小茜

--

前陣子開始有暑假實習的工作公佈
好快...這個暑假過後我的大學生活要過半(沒意外為前提下(汗))
到時候我是不是也會跟小茜一樣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一年 二年 三年過去了....
 
看到日劇板有一些人推文說"大學生活根本不是這樣"
可是我覺得OD還是?得所有大學生看~
尤其每到快六月之時 應該就要先重播一下(笑)
 
 
最後補一句....好喜歡小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