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不管看幾次我都會認同啟太啊
(我真的覺得有些地方 我的想法跟啟太很像)
 
這集莫過於啟太的好人說!!!
(好人卡是通用全世界的(核爆))
 
為什麼接在"你這人真好"後面的話永遠不是"我們交往吧"
KAI的回答也永遠會讓我苦笑"等到35歲相親時,就會說結婚了"
"難道我的人生要等到35歲嗎"←大推起泰這句話啊!!!!!!!
 
這段不管看幾次...心裡都惠無味雜陳
其實這集不少地方看起來都會有點低落
 
像是沙繪發現KAI失戀那段
還有最後沙繪密碼鎖的小賭注...
覺得沙繪的口白都會讓人心一揪(KAI的也差不多啦)
....
不過這集有著歡樂的上海HONEY調和~
 
反正OD就是這樣...酸酸甜甜 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