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一直狂笑啊XDDDDDDDD
(今天總算又達到沖淡一點看螢火蟲太DOWN的心情~)
今天這集瑞希好可愛啊>W<
我了解教父為什麼喜歡她了(笑)
 
雖說今天劇情一直讓我狂笑~
(那個鶴龜問題 是類似我們的雞兔同籠嗎XDD
桐島一直卡在這堤 笑死我啦XDDDD)
可是其實這集也間接談到教育的問題
加上看到這集天教育新聞一大堆
突然很有感嘆...
 
教育 有時候真不知道在教什麼育...
 
在一片考試升學主義下(日本升學主義完全不輸給台灣)
常常讓學生錯覺讀書是在讀什麼? 成為一堆考試機器就是了
 
今天那個補習班老師總算講了一句討喜的話
"改他們的成績讓我改到很感動"
雖說每科成績都還是不及格...可是卻比以往大大進步
我想這才是教育本質吧...
 
多虧這集以補習班為主的劇情
市川幾個鏡頭比較明顯啊(笑)
 
這部好好看啊~不過就快玩捷了說T_T
(今天跑去緯來網站看劇情大綱...不小心看過頭 被爆雷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