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所困的瑞希好可愛>///<
不過喝酒那幕讓我想狂笑啊XDDDD
 
今天這集算是瑞希為主的特輯吧(爆)
好多畫面說>W<
看到都可以感受到瑞希那內心掙扎的感覺
 
桐島啊桐島...你真是木頭....
搞得燒肉一家大家都怪怪的XD
瑞希叔叔也很搞笑XDDDDD
擔心瑞希過頭一直受傷是怎樣XDDDD
手撞到後 我還在想該不會腳也會被折到吧(爆)
(越來越喜歡這叔叔啦XDDD 比在愛相隨裡討喜XDDD)_
 
反正瑞希為情心情低落+淋雨感冒
叔叔為瑞希的感情問題苦惱...沒心工作
阿姨看到瑞希跟叔叔這樣 也一樣沒心了
木頭桐島被瑞希突如其來的情緒搞到也很煩
整間燒肉店就靠妻坂一個人在稱XDDDDD
反正這集我一直看到狂笑就是了XDDDD
 
不過在歡笑中 埋下很多要收尾的筆
妻坂接到家裡的電話...要他回去相親結婚 進入家族事業工作
(同時間妻坂竟然跟小要媽有曖昧關係|||bbbb)
然後桐島被邀請歸隊當打擊教練...在小豹隊跟海盜隊煩惱
順便跨一下日劇肯花成本的驚人地方
竟然真的搞出一個虛構的海盜隊隊史展示館.....弄得像真的一樣....
應該是參考西武的展示館...去年ESPN轉播西武比賽前的特別節目...
常富寧有介紹這個地方(因為有郭泰源的東西)...就很像就是了
(海盜隊主場的巨蛋 其實就是借西武球場拍的...)
 
 
 
 
 
?! !!!
 
長谷川京子在愛相隨中 就是演小八喜歡的央子?!
而且就是喜歡不破先生跟不破先生搞不倫的那個?!
(演不破的就是這部演他叔叔的那位啊(汗))
造型完全不同....感覺差很多(汗)
害我之前還在想愛相隨她到底是演誰...
...不過我比較喜歡在這部的造型....
(雖說在愛相隨的造型應該是比較討喜)
 
我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