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太啊~ 我想抱著你一起哭啊(汗)
 
那厚厚的情書果然會跟論文報告搞混|||bbbb
不過啟太那句簡言之很妙(那你幹嘛寫這麼多啊|||)
用一句話來說明就是...."我喜歡你"
(準備領卡了(汗))
 
小茜一直笑真是的...
尤其啟太那句"節省了三個月(嘗試交往)的時間"
好心酸喔....可憐的孩子(我了 我了...)
 
不過起太這傢伙真好玩XDDD
在情書給小茜看之前...先找沙繪那邊笑死我啦XDDDD
沙繪的表情真是一絕XDDDD 看到KAI來急著想逃的樣子
我快要笑到不能自己了XDDDDDDDD(今天一直在笑啊(汗))
 
每次看到沙繪跟KAI的互動 自然就會開心起來~
不過下一集那該死的學長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