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ET無預警的順延30分播出
害我一度以為今天星期五呢="=(尚JET網站才發現...)
 
這集沙繪讓我看得好入戲...好像自己也變成沙繪
有好幾幕都跟著一起感動呢>"<
 
今日最狠的畫面...就是KAI送沙繪去校門口等學長那段
前面還高高興興的聊天....就從沙繪丟鞋叫KAI(完全沙繪式作風(汗))
沙繪那席問KAI的話...整個心又被揪起來了....
就如同KAI的OS一般...
心好像被他抓住一角...而且有些心痛...
 
這集太多令我感動的名場面啊!!!
另外一個一定要推沙繪發現學長接近他的用意
跟KAI不斷傳MAIL那段...
一定要再推一次沙繪那句話....
在傳MAIL的過程中...中間等待是最難熬的!!!
深深認同這句話啊(我常常碰到這種情況呢Orz)
 
最後一個名場面莫過於最後那段 KAI去找沙繪
沙繪覺得右手好像抓到一個東西 打開才失望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
KAI卻回說"但是左手握有我啊"~
你都不害燥喔KAI(我完全認同沙繪啊!!!)
 
 
下集兩人關係要考驗了....
海邊那段也是經典畫面啊>////<
 
 
 
今天沙繪跟小茜吵架那段 看得我一直笑啊XDDDDD
(不過兩個人都好可愛(爆))
這集最意外就是翔平跟沙繪講好多話~
(小茜看到翔平伏著拐到腳的沙繪下樓梯...是在吃醋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