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輕鬆的勵志劇...
其實感動是並不會差到哪裡去...甚至更感動
 
基本上我覺得太多太誇張啦~
不過基本上就戲劇...就別太計較了
這樣才有創造奇蹟的男人之稱
 
說真的...完結篇...
我覺得重點在妻阪身上很多(汗)
戲份不少於桐島跟瑞希這邊|||bbb
 
不過妻阪那段會看到感動耶(大汗)
但在感動前要先推一下妻阪的相親未婚妻...
都論及婚嫁了...還可以接受突如其來的變化
(雖說她本身也是因為感情受挫才自暴自棄相親的)
最後妻阪跑去找小要媽...(第N次的巧遇下)
那幕對著小要說想要當小要的爸爸
願意為他們,縱使是要從零開始打拚都願意...
...這就是求婚啊(吼)
...不知道怎樣...我就是被這段感動了...
而且是超感動的!!!!!
 
 
不過重點當然是桐島跟瑞希這邊...
桐島的勵志成功一直是這部重點
打擊教練教出名聲後...球團就想讓他直接當上總教練
但是桐島卻一直不怎麼快樂的似的...瑞希一句話點醒他
桐島名言自己說過的,對著小豹隊所說
大概是說想要什麼就去追求之類...
桐島的最想的還是站上打擊區享受那球員的感覺
放棄大好的順遂生活...去選擇一個從頭開始的未知未來
(球團老闆問是誰讓他有這種念頭...
桐島說"燒肉店的西施"XDD...這回答好可愛XDDDD)
所以他先跑去美國做手術又在桃木商店街不斷訓練自己
 
不過就說他的肩膀就很難痊癒到以前那樣
一切當然都不順...這時候就要來誇張一下
瑞希一誇獎...馬上就OK 肩膀就不痛(汗)
所以下個球季的測試會...馬上有亮演的表現...
老闆馬上就把他再簽回來了...
然後復出的首次代打....就是打出一支全壘打(扯~好扯(汗))
 
好啦 因為這樣創造出奇蹟...才能顯現這部戲要表達的精神
 
最後同島把那顆全壘打球送給讓他復活的瑞希
就在兩人的背影下畫下句點...
....
.....不怎麼震撼或是特別的結局
可是我不會覺得這是很爛得結局
畢竟這部算小品吧(?) 淡淡的感覺就好了
而且最後兩人啦咧一些有得沒有得對話內容超好笑XDDD
最經典莫過瑞希說"有小孩了"
桐島說"什麼?! 我記得我沒有做過什麼啊"
瑞希說"我是說妻阪先生啦~"
這代表桐島接受瑞希了嗎XDDDD
不過這兩個人愛情的戲份真少....連接吻都沒有啊 囧rz
 
 
我總算把這部好戲補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