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集沙繪跟KAI的劇情有點難看
沙繪那奇怪的表達方式 不是很喜歡
還搞到兩次....
不過第二次靠著KAI不同第一次的處理方式
整個大加分回來~~~~
 
這集因為卡在沙繪跟KAI要進展的關係
多少都覺得這集不像前面那樣的好看...
可是啊...小茜根翔平這邊把前半段討厭的心情完全蓋過
從裝病到手受傷 到醫院...反正這兩人快笑死我啦XDDD
(翔平掰說小茜便秘 我狂笑XDDD
女醫生說"我先幫這位花衣男..."我也狂笑啦啦啦啦啦~~~~~)
反正這集的經典就是小茜根翔平的大進展!!!!
 
不能忘記說一下啟太
有時候覺得他真白目說XDDD
(出發前的準備對照取消的落寞心態XD)
反正 這三位讓人一直看得好高興啊~~~~~
 
 
嗯嗯 上海HONEY一定要多人一點才好玩
沙繪說得對! 只有他們兩個 根本不好玩.....
(這時候就要看一下手語教學"一起來手足舞蹈"上海HONEY""這篇文XDDDD)
 
後面那個小櫂OS
我第一次看時...都覺得感覺好像名揚中美麗的OS
感覺都像投下一顆未爆彈...
不過因為已經看過一次...這段總算看得比較懂了...
沙繪腳踏車滑了一下時...沙繪有摸一下耳朵...
代表剩下可以聽到的高音部份...開始也聽不到了
還有KAI的那段話...應該就是指下一集要出場的那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