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不會去知道這個展覽
是因為平設老師指定要交參觀心得 才去看
門票150 看之前還一直抱怨
看完覺得是值得的
 
不是想拍平設老師的馬屁...
可是看完這個展覽 就深深認同平設老師上課講過的話
像是"設計就是在解決問題"
以及那句設計名言"LESS IS MORE(少即是多)"
 
其實看完最佩服的就是讀工業設計
如果我現在是高三的學生...我的志願可能會跑出一堆工設系吧XD
 
看到很多發揮想像力的東西
之所以會認同老師的那句"設計就是在解決問題"
是因為看到很多東西感覺針對現在的生活物件去設計改變
雖說有得感覺很扯...有得感覺就真的很實用...
不過基本上來講...看外型都很自然的會去吸引人...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作品是在復興美工那看到
現場展覽一堆對他們而言 都是大哥哥大姐姐級的作品
因為是高中生...或許技術想法不夠那麼成熟
但也因此有些單純的東西出現~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作品就是那個家居睡眠組的東西
有大腳抱枕 咪咪枕頭
跟另外難忘的荷包蛋被子...
喜歡的原因是一方面荷包蛋是個很簡單的想法
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令人喜歡~
而且誰說棉被一定要四四方方
蓋起來的時候還不是就是一個不規則型
這像變形蟲形狀的荷包蛋 感覺就是整個讓我討喜
 
整個會場逛下來 花了大概三小時左右
其實有些都已經算是稍微逛過而已
真的仔細逛得話...可能要花上一整天吧~
 
不過現場人真的很多...
光排隊買票就很驚人...排隊買票的人龍就超長的
不過所幸賭運氣到另外一頭售票口排隊買票
人雖還是很多 不過跟另外一邊比算是快了~
 
哈哈 明年有可能自己會主動來晃
後年就更期待有張公睿揚的作品XDDDD
(唯一可惜就是相機因為借給老妹去拍班遊...
去到現場才發現沒相機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