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我心目中十大日劇 一定有OD
甚至前三都有可能(不過會一堆片並列第一吧XDD)
 
這集的OD其實有點沉重...
雖說前面一直讓我狂笑...XDDD
 
看了一下第一次看這集的心得
那時我感動的要哭了...
今天再度看到後面那段...我又差點忍不住呢
(不過化學超男子是破功點(爆))
 
OD有股清流...
我也說不出來是怎樣的感覺
反正就是跟名揚有一樣的味道...
一開始以為純粹是因為手語的關係
不過 後來覺得不是
那是一整個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OD真的要推薦出去啊 尤其是大學生!!!
不過JET很討厭 星期五日劇都公休一天
剛看完下集預告時還在期待明天說...
心得打到一半才頓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