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LAG!
到現在才發現HERO這部好片啊!!!
憂鬱萬俵鐵平後,接看搞笑久利生公平
..好不搭XD

城西分部實在太好玩了XD 每個角色都鮮明~
我想這是HERO好看的原因之一~
而且阿部寬竟然是配角XD 現在阿部寬已經夠格當主役的說~
其實我覺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每位檢察官跟事務官之間互動~
真不知道從哪一對說起呢~ 就阿部寬吧XD
為什麼阿部寬飾演讓我印象深刻,都是有點怪怪的角色XD
雖說HERO裡沒有像不婚男這麼怪,但還是很好笑XD
印象中有一集,好像誰出包還怎樣~
結果遠藤就開門了~ 然後芝山跟遠藤兩人就大笑後就關門XDDDD
好白爛,可是我快笑死XDDDD
而且飾演遠藤的八島
一開始我都會想到他在"人生好棒"裡那沒啥用的經紀人XD
反正兩邊都差不多是那種調調XD 差在是對反町還是對阿部XDD
而芝山最好玩就每次跟美鈴在一起或什麼正經事
。然後接到電話都會說「我是爸爸」喔XDDD

另外我也很喜歡美鈴的狠樣XDDD
超有個性~ 超讚的XDDDD

另外一個絕妙搭配就是江上跟末次這搭檔XDDD
一開始看到江上,我都會想到LC裡牽著大狗去找妻子的先生XDD
然後小日向我第一次看到他演聽從他人的話XD
我看他的戲,大部分都是上位者居多說XD
而且他這部裡一直苦瓜臉+跳舞XDD 還一直被江上整 真是可憐啊XDD
而江上也很好玩XD 愛面子又愛幻想的傢伙XD
特別是扯到雨宮的時候最好玩XDDDDD

唉唷~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因為一回想到城西分部就覺得很好笑XDD
然後最後一集,每個人都變得好"久利生"
讓城西分部感覺更有趣了~

我就不得不佩服編劇,寫了這麼多角色還是很重的配角~
每個配角個性都還是這麼活生生又鮮明,絕對不會遺忘哪一個~

這就還要說到部長XD 看到後段我都快要猜到他何時會胃痛了XD
話說部長我也是會一直亂入||| 我會一直想到夏之雪的小雪爸(汗)
而且我覺得他一整個喜感~ 開頭轉頭特寫,我超想笑的XD

講到片頭,HERO片頭會不會拍得太帥了~
每個人都好有氣勢啊~(廢話 是拍檢察官的故事啊)
不過片頭的松隆子好兇的感覺...> <

可是故事裡的雨宮超可愛的啦XDD
說到雨宮就要推雨宮電視購物初體驗那集XD 可愛的火力全開啊XDD
反正也是一整集都想笑不停的一集XDDD
應該說看HERO幾乎每一集我都笑到不行~

這實在要說編劇、導演、配樂三個配合的太到位了!!!

都說到電視購物了~ 就不得說這也是HERO賣點之一XDD
每集都有"喔~傑克真是太神奇"的電視購物XD
看到後面那都快要成為看HERO的注意指標之一~
然後我嚴重懷疑那酒吧老闆就是電視購物的老闆之一XD
自己的酒吧都不酒吧了~ 還全日播放電視購物且什麼貨都有XD
最後那UV防曬太陽眼鏡跟UV防曬油,真得是出現超絕妙XDDD

欸~還有漏講哪一個演員~ 啊~ 兒玉清啦~
我對他的印象都演些這種戲份不算多,但都很重要也很很穩重的角色~
LC的醫生、再到主播台的局長、再到HERO裡的大頭~
我都快要把他當慈祥的長者XD 他應該不會演壞人了吧^^"
(如果他去演壞人 我會嚇到|||)

欸~ 還有一個沒提到~
那就是HERO-木村啦~ 剛開始從鬱鬱而死的鐵平
然後突然看到搞笑審問偷內衣的嫌疑犯XD 落差好大喔XD
而且他跟雨宮的互動比感情更好玩~ 老實說HERO裡沒有明顯的男女之情
可是卻有那微妙的"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奇妙感情~
其實久利生除了感情部分,對於工作及凡事種種
對雨宮都有所影響了~

很喜歡看她們兩個互動~ 尤其越到後面劇情越經典~
特別是"別衝動! 千萬別衝動"(雨宮以為久利生要自殺)
面對審查委員質疑久利生的穿著,雨宮那"早就跟你說會被念"的眼神
再到後面卻說"服裝不正式又怎樣"
(久利生很妙的回說"明明對他服裝最有意見的不就是他")XD

反正好笑的橋調說不完~
正經令人省思的部分也不少~
特別是第十集 久利生的那席話

「 [1;37m做我們這一行,想奪人性命是很簡單的
你們這些警察,還有檢方,以及媒體都是
只為了一丁點保身的想法,或是稍微一個大意
就能輕易的害死一個人,這一點我們應該永遠記住 [m」

那天剛好看到一則檢調查緝職棒簽賭的新聞
只因為黑道說他們有跟球團和球員勾搭
檢調沒多查清楚就直接說出這種不負責的曖昧話語
對於已經滿是傷痕的球團,不就是一種中傷~
傷害很容易,但歸還清白重建形象卻很難
(嗯~ 不該偷渡棒球文寫進來)

其實HERO的故事題材很好!
以往刑事劇還蠻多的,律師的部分再少也少不過有關檢察官的部分
日本人最擅長拍這種英雄主義的戲劇(先不論是好是壞)
至少讓我們對檢調有所認識,而且更加注意~
其實就如同木村劇中所說"檢察官是唯一幫被害人說話的人"
的確會讓我們多注意檢察官這個職業~

很喜歡最後一集的劇情方式來鋪陳說出為何這部片要叫"HERO"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HERO"吧~ 不管是再多麼不起眼的人也罷~

哎呀 這下害我很想看今年日本所拍的HERO SP
以及接下來預定要上映的HERO MOVIE~
(搞得又是像"繼續"和"UNFAIR"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